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     浏览:次    时间:2018-11-19

   

各党支部、各部门: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之际,经各党支部推荐,离退休党总支研究,决定授予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建华路校区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张道国、冯毓奎、潘长合、包艳清、黎修身、韩启毅、高伟荣、富正元、黄邦杰、宋德全、韩志军、袁本华、孙国进、张增常、崔玲、王风等1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路新生、李德智、石大安、丁建安、杨永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一定要珍惜荣誉,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党的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处党总支号召,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形成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互相促进的良好局面。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总支部委员会

20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