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老干处     浏览:次    时间:2018-10-18

   


随着最后一张异地居住老同志体检发票报销手续办理完成,2018年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圆满结束了。历时一个月,共有375位老同志参加了体检。


相比往年一位位白发苍苍的老同志在人头攒动的拥挤中奔波于各个体检科室之间的疲劳,今年参加体检的老同志们感到格外的闲适,因为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为他们提供了专属的体检时间,离退休处安排了工作人员现场引导、维持体检秩序,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使老同志们可以从容地参加体检。


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体检服务,是今年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们“办实事”的内容之一。为此,离退休工作处精心安排,制定了详细的体检工作方案,并且实施了2个新举措。


第一个新举措是联系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为老同志们安排专属体检时间。体检中心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拿出3个周末专门为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并提前统计好体检人员名单,每天接待名额仅限80人。保证了老同志们不会因空腹过久、体力不支影响身体健康。第二个新举措是关心长期异地居住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健康,解决他们回襄阳市体检不便的实际困难,经校长办公会通过,今年异地居住的老同志在其居住地就近就便进行健康体检。离退休处负责做好异地体检申请和报销工作,极大地方便了在外地居住的老同志参加体检。


正是这些细致贴心的措施保证了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老同志普遍反映体检安排有序,服务专业热情,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重视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周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