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重阳节分赴各校区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来源:     浏览:次    时间:2018-11-02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员 崔玲)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重阳节前夕,继党委书记唐峻慰问隆中校区离退休老同志后,10月15日下午、16日,纪委书记宋双伟、副校长刘伦钊、副校长王为一分赴建华路、中原路、盛丰路三个校区召开重阳节座谈会,为老同志送去节日的祝福。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层次、人才引进、新校区建设、开放办学、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达了对老同志的尊敬与祝福。老同志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校园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及时安排相关部门进行了梳理,拿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学校领导表示,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好老同志是学校党委坚定不移的政策,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心系学校、关心学校、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实现学校创建综合性大学的目标戮力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