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壮丽70年,风雨同路人——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共和国同龄人座谈会

来源:     浏览:次    时间:2019-09-29

   

           

通讯员  叶红9月27日下午,建华路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壮丽70年,风雨同路人”共和国同龄人座谈会。建华路校区10位1949年出生的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分享个人成长经历,追忆国家和学校70年发展历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由建华路校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德智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总支书记郑明国参加并向与会老同志致以节日祝贺。

10位共和国同龄人用平凡的语言生动地讲述的亲身经历,他们的故事折射出新中国成立后的辉煌历程。1949年出生的这一代人,他们与新中国一起诞生、一起成长,感受新中国建设的点点滴滴,他们的故事叠加在一起,就成了一部共和国成长史。他们虽已年届古稀,但是他们对未来满怀希望。

座谈会进行了近2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故事精彩,互有共鸣。老同志们用共和国同龄人的视角,向祖国做了最真情告白:“我们为祖国的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是幸福的一代人,我们感恩伟大的党,我们感恩伟大的祖国,我们感恩伟大领袖毛泽东,我们感恩伟大的人民!我们会永远不忘初心,在有生之年,继续为祖国和人民,同时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