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隆中校区离退休党支部获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     浏览:次    时间:2019-11-07

   


 

(通讯员 崔玲)近日,襄阳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授予我校隆中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支部工作的意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的党建工作,注重加强指导,积极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近几年,隆中校区、建华路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先后获得全省“先进离退休党支部”、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今后,离退休党总支将以这些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努力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成为凝聚、激发、释放、弘扬老同志正能量的战斗堡垒,引导老同志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永远跟党走。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助推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