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老干部工作督察组来我校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     浏览:次    时间:2019-12-19

   

(离退休工作处通讯员 崔玲)12月16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来到我校,就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校长刘伦钊、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老干部代表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伦钊代表学校就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有关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督查组听取情况汇报后,查阅了相关资料,对照督查文件进行逐项检查,并和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老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亲身感受,分别畅谈了我校对中央、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文件精神的落实情况,并对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代表谈到了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三感”,即“幸运感”、“幸福感”、“归属感”,充分表达了老同志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的肯定。

专项督查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全林代表督查组对我校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他对我校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文件贯彻及时,方法措施有力,取得成效明显,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伦钊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离退休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和优势,积极开展各项特色工作,探索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新途径、新办法,不断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