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在各校区召开2020年元旦校情通报会

来源:     浏览:次    时间:2020-01-02

   

(离退休工作处通讯员  崔玲)12月25日至31日,在新年来临之限,离退休工作处在各校区分别举办了2020年元旦校情通报会,处长郑明国就近期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事项作了校情通报,并把离退休工作处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向与会的老同志做了介绍。郑明国强调,学校的改革发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离退休工作继续探索工作新思路,积极为广大离退休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供更细致更周到的服务。最后,郑明国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的安享晚年生活。

   会前,处长郑明国、副处长黄文对各校区困难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