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抗疫情·庆七一”老年书画爱好者作品展

来源:     浏览:次    时间:2020-06-30

   

 

(离退休工作处教工通讯员  叶红亥子更替,新元伊始,新冠病毒突袭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与疫情展开一场严峻的斗争,取得了世界公认的抗击疫情的阶段性伟胜利。

在这不平凡的时期,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老书画协会承办抗疫情·庆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书画展在建华路校区展出。我校老年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用书画作品讴歌中国共产党在抗击疫情中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丰功伟绩,颂扬抗击疫情中中华民族不畏艰难,砥砺奋进的伟大精神共展出老同志书画作品近20幅。作品内容广泛、品位高雅、主题鲜明、构思精美,吸引了大量校区离退休人员前来观看。绘画、剪纸作品有人物有山水有花鸟;书法作品篆楷行草皆备,既有名言警句,也有自创感言。这些作品既表达了老同志跟党走、听党话,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的人生追求,又展示了他们较高的艺术修养和水准。他们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凝聚笔端,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了抗疫期间党的英明领导,展示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