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重阳节书画作品展

来源:     浏览:次    时间:2022-10-05

   

(离退休工作处通讯员 崔玲)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2022年10月4日,由离退休工作处和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重阳节书画作品展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校长张彦铎,副校长刘伦钊,图书馆、校办有关人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师生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展仪式。

    张彦铎在致辞中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和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并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奋力推进“创建综合性大学”新征程之际,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把学校建成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再作新贡献。


     刘伦钊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展览现场,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感情真挚,全方位展示了学校老年书画爱好者的艺术水平。老同志用翰墨丹青抒发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格调高雅、主题鲜明,向党的二十大热忱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