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校史馆、游览校园的通知

来源:老干处     浏览:次    时间:2018-10-18

   

各单位各部门:


为使老同志了解我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历史、成果及方向,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唤醒老同志的美好回忆,增进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与友谊,现决定于419日组织我校正式离退休教职工到校史馆参观,并观赏校园美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凡符合离退休工作处《老年文体活动安全管理规定》的我校正式离退休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二、参观时间及车辆安排


拟定419日上午830参观。由建华路校区发一辆车,中原路校区发一辆车,途经建华路校区、学府、烈士陵园停车场路口。两车到达后前往南校区接隆中校区的老同志到校史馆参观。1030返回。单趟车程预计40分钟。


三、活动要求


1、请每位老同志带好随身物品(常用药品、水、零食等),着舒适服装,穿运动鞋。请提前一天做好生活安排。


2、请老同志上车后在随车工作人员处签到,要求原座原车返回。


3、身体不适、行动不便者不建议参加。(如坚持参加,须子女陪同。)


4、参观过程中统一行动、服从安排,不得擅自离开。若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备注:请各校区工作人员组织报名登记,并于415日前将人数报活动科。)





离退休工作处


2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