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日、迈步新征程”主题书画展的通知

来源:老干处     浏览:次    时间:2018-10-18

   

各单位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歌颂党在革命战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中所取得丰功伟绩,激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示离退休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经研究决定举办“庆祝建党日、迈步新征程”主题书画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出时间“七一”前夕。


二、展出地点:隆中校区。


三、作品要求


1、参展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突出,内容健康向上,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从中受到教育和启示。


2、毛笔、硬笔书法(篆、隶、楷、行、草);篆刻(68方,其中附边款两方);绘画(画种不限,以国画为主);篆书、草书必须附释文。

3、作品规格:毛笔作品以3尺宣纸为宜;一律直幅,不收横幅和条屏。硬笔作品以A3纸为宜。



四、其它事项


1、所交作品无需装裱。


2、请每位作者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校区、联系电话。


3、各校区于625日前将参展作品交处办公室汇总。


4、所有参展作者发放纪念品一份。


5、请各校区广泛宣传、积极组织老同志参加活动,按时交作品。








离退休工作处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