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诗、书画、摄影、手工艺术作品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    时间:2020-09-17

   

 

各校区老年党支部、老协: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不畏艰难战胜疫情,推动经济尽快全面复苏,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为讴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的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他们爱祖国、爱人民、爱生活的乐观精神。经研究,我处决定举办2020重阳节“丹青溢彩颂中华 翰墨飘香赞辉煌”诗、书画、摄影、手工艺术作品展。现将征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全校离退休老同志。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1010日止。

三、作品内容

作品以歌颂我们伟大祖国的丰功伟绩和展现离退休老同志快乐幸福的晚年生活为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不收与主题无关的作品。

四、征稿要求

1、书画作品:指毛笔书法(含篆、隶、揩、行、草体);指书、篆刻(68方,其中附边款两方);绘画(画种不限,以国画为主)作品。其中篆书、草书必须附释文。作品规格:不小于3尺,不大于6尺宣纸为宜。

2、摄影作品:相机、手机拍摄均可,黑白、彩色均可。

3、诗词、手工艺术作品:题材、风格不限。

4、所有参展作品必须主题鲜明,为本人原创作品,不得借用他人作品参展。

5、作品数量每人不超过3幅(件)

6、书画、诗词、手工艺术作品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摄影作品以电子文件形式报送。

五、其它事项

1、离退休处对参展者发放纪念品一份。

2、各校区负责人于1015日前将本校区推选参展作品交离退休工作处黄文同志。

3、凡欲参加书画作品展的人员离退休处为其发4尺宣纸5张。

4、请各校区做好宣传,积极组织老同志参加此项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202097